夢田.jpg 

大新竹絕版首創『12.8米大面寬‧全區獨棟別墅』

1500萬空前超低價,輕鬆入主【夢田】未公開先轟動

大新竹別墅市場首善創舉;第一座『全區全獨棟別墅』社區,【夢田】即將正式公開,該案在近距新竹《湳雅生活圈》的一塊安靜土地上優雅而居,有著離塵又近城的珍貴生活優勢,在高密度繁華的都市中,為竹科家庭找回一處有綠有景、有快捷交通大道、有便利生活的減壓居所,這樣的地利結合實在難能可貴。【群新夢田】首創全區純獨棟.齊質限席28戶.2~3車位.社區雙車道出入.逐層退縮綠能建築,杜絕商業氣息濃厚的流行樣板,以人性、藝術與空間及環境的契合角度為設計重點,讓這一棟房子在頂級別墅市場中,特別出類拔萃,受到各界矚目。

然而相當值得一提的是,該案未正式公開,便已經陸續吸引許許多多的同行業者前往探尋參觀,其中當然不乏許多品牌優秀的建商蒞臨走訪,也造成大新竹許多品味人仕及各行專業設計師的青睞與熱烈迴響。

【夢田】12.8米大面寬‧逐層退縮綠建築規劃,戶戶純獨棟北歐別墅‧三院花園,雙車道社區出入口,大視野大綠地的低污染、低噪音的獨特規劃,只要1500萬就可以輕鬆擁有,保證讓購買者擁有『史無前例』的超值禮遇;如果你也想要讓生活進駐大新竹最獨一無二的別墅社區,建議購屋者不妨撥空蒞臨【夢田】的接待會館,細細了解這一棟廣受喝采與好評的優秀別墅,相信會應該不虛此行!

接待會館:新竹公道五路.近湳雅街
服務專線:(03)534-3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