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延平]宏邑藏珏(透天)20170801.jpg

竹光路開通在即 玩興暢遊大新竹

【新竹訊】離塵不離城,繁華靜美,一併享有。宏邑建設繼藏穗、藏玥,再以經典別墅藏珏邀您譜寫家族的幸福序曲。03-5280134

藏珏選在質馥清新、學區環繞的延平路上。竹光路3分鐘,上68快速道路;未來開通後接軌茄苳景觀大道、西接西濱快速道路、南接國道3號、國道1號,便利綿密的交通網絡輕鬆暢遊大新竹。

學府薈萃 擁抱城市奢華環境

藏珏毗鄰磐石高中、竹光國中、虎林國中、新竹荷蘭國際學校等,無法複製的清新人文區段,學區銜接完畢,輕鬆為孩子佈局十二年教育網絡。便利的生活機能:郵局、全聯超市、中正棒球場;6分鐘一路暢達大遠百商圈、威秀、城堭廟、新竹火車站、東門城…左右逢源的優勢區位,盡享城市繁華與寧謐生活。

純粹七席 絕版珍稀傳家別墅

藏珏精釀純粹七席,絕版不再復刻。超寬敞六米面寬,雙車位自在尺度;二樓客餐廳起居空間,自然通透的採光,寬敞舒適的空間動線,整層大主臥、溫馨雙臥房,收納全家幸福;精品建材配備:日本TOTO設配、乾濕分離衛浴間,貼心入微的規畫,享受自在親暱又獨立的別墅生活情調。

宏邑藏珏

四樓半人文碧墅絕版熱銷
接待中心: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14巷151號
禮賓專線:03-5280134

[延伸閱讀]宏邑藏珏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