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美麗田園 20170703-01.jpg

756坪土地 地勢平緩 總價398萬起

【苗栗訊】“追求綠色生活“已是現代人的渴望,找尋一處芬多精四溢的生活場景,成為終生企盼,落腳在如詩如畫的園地裡,更是奢華的夢想!03-783786

《美麗田園》平緩田園,綠草如茵、樹木成林,景觀天成,遠眺大自然,日日享受奢侈綠意;一塊農地,是家的蔬果供應地,自己生產食物,新鮮直達餐桌,享有成就的同時,也大啖健康食材,《美麗田園》將生活情境回歸到最質樸的狀態,四季都以最自然的方式養生,讓現代人重新溫習如桃花源般的寜靜和優哉步調。

近距離,輕移民,南下或北上尋夢的捷徑與祕境:離苑裡市集只有一點距離,馬上擺脫城市紛擾,釋放壓力;走北二高在苑裡交流道下,接苗40鄉道,沿路有自然天成的林相,美麗、蒼勁、雄偉,悠閒而往綠海深處的寧靜───《美麗田園》,歡迎您來造訪,讓身心渡個長長的假期。

接待會館:通霄鎮坪頂里100-17號,路線:從二高苑裡交流道下→苑裡市區→苑裡火車站→為公路→左轉天下路→右轉建國路直直走→青山巷→苗40縣道,沿著指標即抵【美麗田園】。
迎賓專線:
(037) 783-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