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建築可以複製,但地段無法取代

【新竹訊】三民路是新竹市最著名綠園道,周遭隆恩圳更歷經300年見證新竹市發展,是台灣三大圳之一。已於今年5月10日舉行「隆恩圳藍帶親水空間景觀工程」動土典禮,將與「新竹之森」串聯,為市民帶來親水、多元生態且具文化傳承意涵的優質環境。0800-296-999

特聘台灣揚名國際知名造景「田中央建築事務所」進行景觀工程,讓隆恩圳重新與環境及周遭居家連結,打造真正適合市民的綠帶美景。

放眼新竹最強的組合,最強的設計規劃-金旺宏實業與最強的施工品質-利晉工程,精心打造三民路綠園道最美的「臨江賦」。門前眺望三民路綠園道河景,散散步就可以走到中央親子公園,周圍環境除了滿足親子休閒的親近生活感之外,步行直抵巨城百貨時尚核心商圈,「臨江賦」周圍是讓人漫步樂活的休閒地段,園道綠景生活,一轉身卻又見時尚繁華百貨,是最令人嚮往的居所,綠帶水景交織上的最美建築物,幸福動工中,搶先入主市心難得一見的寶地!歡迎親自走一趟「臨江賦」,有時鑑賞不如親自擁有,感覺更覺尊榮優雅!

 

基本資料/

綠園道美景‧巨城中心 56-62坪│基地位置:三民路‧民權路

金旺宏實業‧利晉工程│接待會館:新竹市中央路 文化街│0800-296-999

[延伸閱讀]臨江賦介紹磐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