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馬偕]竹慶建設-世博苑(大樓)20170613-01.jpg

56坪正4房 70坪大五房樓中樓
 
【新竹訊】全新落成的「世博苑」,由深耕新竹的竹慶建設投資興建,近竹科、鄰馬偕商圈,生活機能高人一等。
03-5725959

「世博苑」規劃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土地使用分區為科技商務特定區,清大、交大、中研院光復園區與興建中的台肥六本木商場,周邊大潤發、愛買、和東園國小、培英國中、光復高中等名校一應俱全!

不動產業者指出:本案位處市心,盡享「世博水岸新都心」發展利多,為眾所矚目的置產標的。而在產品格局上,竹慶建設更多所用心,以多年經驗結合客戶需求,打造56坪均質四房,切合在地家庭型態與實際需求;超大70坪樓中樓,更專為菁英家庭打造,將生活動線向上延伸,給您媲美百坪大戶的享受!

[新竹馬偕]竹慶建設-世博苑(大樓)20170613-02.jpg

「世博苑」社區亦規劃挑高門廳,百坪花園,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等全齡化公設,建材上也亦嚴選具減震、減噪、降低樓層共振功能的豪宅級中空樓板、輕質灌漿隔間牆、愛惠浦淨水器、TOTO衛浴、TOTO智慧型馬桶、嵌入式洗碗機等,高貴不貴,絕對屋超所值,自住自辦皆相宜,歡迎各界搶先洽詢!

世博苑|新竹市忠孝路31號|03-5725959

[延伸閱讀]世博苑介紹
 

arrow
arrow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