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湳雅]隆捷企業-典藏臻品(大樓)20170612.jpg

專為層峰人士細緻雕琢的建築

【新竹訊】典藏臻品位於市中心黃金地段新竹市東大路二段上,獨佔市區最珍貴土地,交通位置便利。0905-623366

典藏臻品近68東西向快速道路武陵路交流道,近臨市中心文化中心。讓您悠遊市中心文化藝術喧染,並臨近大潤發與未來大魯閣商業城,生活機能便利,繁華寧靜渾然天成更可以落籍於市區真正的稀有核心寶地。

建築採高價橄欖綠崗石基座搭配INAX山型磚搭配, 創造出低調高質感的人文建築。正面崗石基座,百坪格局,客廳大器採光好,有陽臺可以遠眺新竹市區美景。

頂級德國廚具設計規劃,人性化設計 廚房空間新革新,貼心功能電器產品,同時秉持傳統工藝對成品要求,保持手工細緻質感與紋理。德國進口衛浴設備,其融合人體工學與美學的產品風格,完美浴室搭配設計創意,讓使用浴室都是一種放鬆與享受。 

嚴選各項頂級建材,如:YKK AP氣密窗搭配日本6mm+5mm膠合玻璃、頂級德國原裝進口廚具ALNO櫃體及BOSCH洗碗機、GROHE衛浴五金、德國頂級VB衛浴設備、頂級德國HOESCH浴缸、22.5mm中空制音樓板(傳統為15cm),隔音度極佳,阻擋音波振動,將上層的腳步聲,拍球聲及移動家具…等等擾人的聲音有效隔絕。

格局採一層一戶,豪氣的百坪規劃,讓您處於繁華中,又能感受最佳的隱私。雙主臥設計、 雙次臥、外加家事管理員休憩區,前後都有陽台,通風採光納氣好宅。

104坪‧一層一戶‧百坪豪邸‧限量打造

典藏臻品,一座專為層峰人士,細緻雕琢的建築,恭請蒞臨鑑賞。

迎賓會館: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18號
禮賓專線:0905-623366

[延伸閱讀]典藏臻品介紹

arrow
arrow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