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謙品.jpg 

財富累積新指標,享有租金投資最穩當

與竹北一線之隔,以更低價格買下更強的發展優勢!

竹北過來一點點,價位更合理,居家品質與生活機能同時得益。感謝鄉親們熱烈搶購,熱鬧滾滾,住店合一的無限價值,不只保本增值、還能當房東、累積資產,搶搭這一波致富列車,正是時候,精華地段.透天店面.讓您保值又能增值。

住店雙宜樓下是日進萬金的生意門面,樓上是寬裕的住家格局,住家價格.店面價值不必千萬的沉重負荷,只要一般住家的超划算價位,就能輕鬆坐擁,保證現買現賺。

3座公園共構的綠色弧線,是我家的後花園,大樹自然、清新活氧迎面而來,百花樹海即是門前最壯麗的場景2座校園而以教育知識、繁華便利勾勒的生活樣貌,也灌溉了全家人的幸福未來,1座兒童遊戲場,榮享市中心永久綠帶, 除了保值,更具增值效應,綠意包圍住家的地段誰與爭鋒。

位於新豐市區繁華地段,從中興路轉個彎到新興路,直達新豐火車站,掌握站前熱鬧商機。
新興路10分鐘內直達新竹工業區;連接高速公路聯絡道,直上湖口交流道25分鐘到新竹科學園區。
山崎國小、忠孝國中,美國弋果美語學校....就在家旁小孩上學不用趕。

人車分道|單層大主臥|降版浴缸|透天店面.住家|總價638萬起
力天謙品歡喜開工|訂於民國99年4月16日上午10:00舉行開工動土儀式

接待會館:新豐/中興路.忠孝路口
貴賓專線: 03-557-2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