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延平]宏邑藏珏(透天)20170326-01.jpg

離塵不離城 繁華靜美 一併享有

【新竹訊】新竹市中心土地越來越稀少,擁有天地接壤的別墅已是稀有,宏邑建設繼藏穗、藏玥最新力作藏珏,選在優質環境、優良學區、校園綠蔭。03-5305855

竹光路即將開通,通達68快速路僅需3分鐘;5分鐘輕盈擁抱全方位生活機能,郵局、全聯超市、中正棒球場;6分鐘親近大遠百商圈、威秀、城堭廟;10分鐘連接新竹火車站、東門城,左右漨源交通區位,盡享城市繁華與寧謐生活。

學府薈萃擁抱城市奢華環境

宏邑藏珏毗鄰磐石高中、竹光國中、虎林國中、師院附小與新竹荷蘭國際學校等,周遭名校環繞,學區銜接完畢,孩子上課升學免跨區接送,輕鬆贏在起跑點!

純粹七席絕版珍稀家傳

宏邑藏珏精釀純粹七席,超寬敞六米面寬,雙車位自在尺度;二樓客餐廳開放空間,自然採光通風、單層大主臥、溫馨雙臥房、日本TOTO設備、乾濕分離衛浴間,貼心入微的空間規劃,享受自在不受拘束的家居情調。

宏邑藏珏

四樓半人文碧墅絕版熱銷
接待中心: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14巷149-1號
禮賓專線:03-5305855

[延伸閱讀]宏邑藏珏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