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縣三]仁發富悅(大樓)20170326-01.jpg

仁發建築重視生命安全價值

【竹北訊】為了讓住戶住的安心、買的放心,仁發富悅使用在業界頗具盛名的戴雲發結構安全系統工法,採用無斷點一體式箍筋方式,大幅提高建築結構安全,特邀第三方認證-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品質透明化認證,從最初施工開始到最後完工,全程監控每一道施工細節。03-6681485

仁發富悅決志以讓年輕人以買得起的總價,打造最重視生命價值的百年好宅雖然結構工程成本增加約2成,但是仁發富悅以跨越台灣最高的結構標準為榮!

[竹北縣三]仁發富悅(大樓)20170326-02.jpg

仁發富悅建築結構革命第一步: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品質透明化認證

食品安全已成為全民共識!因此政府持續推動從原料種植到加工過程都要求安全、透明化,而且要有食品的產銷履歷!仁發富悅堅持建築安全如同食品安全一樣重要,在施工過程透過公正的第三方-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做建築品質透明化的認證!仁發富悅從精準的電腦鋼筋裁剪彎折加工、材料進場檢驗到柱、牆、樑、版施工中的品質查核與修正紀錄…等,都留下完整紀錄,不僅為建築安全嚴密把關,購屋者在交屋時也可以比對及保存,讓住家與生命財產安全達到最高保障!

仁發富悅建築結構革命第二步:無斷點一體式箍筋結構柱中柱

買房子不能只看外觀,看不見的鋼筋結構更重要!回顧921大地震及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幾乎都因鋼筋未綁紮於正確位置,而造成一樓柱子傾毀!仁發富悅重視生命價值,期許為菁英家庭打造安全至上的幸福好宅,因此不計成本,在一樓的柱結構全部採用無斷點一體式箍筋來完整圍束結構柱外箍及雙向繫筋,並在柱核心增加柱中柱,以建造史上最強的柱圍束結構,再結合仁發建築高品質施工團隊及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品質透明化認證,為仁發富悅建構穩若泰山、堅若磐石的百年安全宅!

投資興建:仁發建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王銘鴻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營造:名頂營造
結構設計:大彥工程顧問
景觀設計:暄品設計
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社團法人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
戴雲發結構系統工法
建照號碼:102府建字第00610號使用區分:住宅區
接待會館: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一街、嘉興一街路口
禮賓專線:03-6681485

[延伸閱讀]仁發富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