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西區]東陞墅日子(透天)20170325.jpg

台68直達竹科 通勤便利 生活精彩

【竹北訊】東陞墅日子總價688萬起,採用蓋大樓的筏式基礎興建施工,可以說是竹北市絕佳的社區規劃,自公開以來,賞屋人潮源源不絕,簽約成交已近6成。03-5365577

簽約已購戶洋溢幸福神情,他們說:能以如此實惠的價格,買到千坪造鎮大型基地的房子,真的很有面子,會推薦親友來看!

東陞墅日子現已全面動工中,由甲級營造團隊一步一步落實筏式基礎。東陞建設的好,看過房子的人都知道,東陞墅日子寧靜、便利,全社區規劃24小時管理、信件包裹專人代收、備有環保室空間與廚餘冷藏設備,享湳雅南寮鳳岡三大熱鬧商圈生活機能,由台68線直達竹科,通勤便利,生活精彩!

在設備部分,升級回饋:規劃E-HOME安全智慧系統,嚴選整體歐化高質感廚具,像是:林內雙口玻璃瓦斯爐、林內隱藏式抽油煙機、林內吊掛式烘碗機、義大利DANCO鎂鋁抽、杜拜帆船酒店指定衛浴品牌等等。精工美墅買得輕鬆,付得有把握。這麼棒的房子,務必要來看!

投資興建:東陞建設。營造工程:永恆營造(甲級)。廣告代銷:金兆威廣告
接待會館:新竹.東大路.西濱路口(南寮郵局旁)成家專線:03-5365577

[延伸閱讀]東陞墅日子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