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勢]沁月(電梯透天)20170324.jpg

1,888萬起 孝親房 臨公園 親子館

【新竹訊】睿德沁月位於南勢重劃區靜巷住宅,近頂埔國小、虎林國小、竹光國中、面社區公園、多功能社區服務中心…可快速連接延平路、經國路商圈;竹光路連結景觀大道即將開工,便利生活無所不在、繁榮精采可期。03-5259988

外觀以現代美學規劃設計,結構採用筏式基礎、八人份電梯、衛浴配備採用德國瓷器生產廠商-Keramag、高級歐化廚具、三口爐…體貼您生活中的極致享受。以感性思維,探究極致建築之美;以理性邏輯,為建築與法規取得完美平衡;在睿德沁月敏銳的眼界中,第一件事,就是要如何去落實人性與空間的最舒適指數。

睿德建設對於建築品質規範堅持有其獨到的精工哲學,以殷實的經營風格樹立現代別墅大器新風範,透過精心刻畫與細膩貼心的設計,實現量少質精的建築理念,深耕新竹鄉土,用心蓋好宅!

接待中心:新竹 南勢八街1號
禮賓專線:03-5259988

[延伸閱讀]睿德沁月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