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十九]美山河(大樓)20170318.jpg

新市政燙金地段 河濱公園首排 一流選擇

【芎林訊】芎林19公頃重劃區新地標,首座現代景觀大廈美山河甫公開立即引起熱潮,由於本案無論是格局氣勢或地段,都是芎林首見,在已購戶殷切期盼下,美山河已正式動工,與在地鄉親和準住戶共同倒數,期待完工璀璨榮景!03-5928896

美山河為您打造大新竹難得全齡化理想健康生活館,百里無限視野眺望山河豪景,天天眺望頭前溪美景、橫山五峰山巒,涵養您的心胸眼界。

千金買屋,無價周邊環境,美山河擁有芎林最新尊榮公設,打造全芎林首席摩登會館生活,挑高禮賓中心、有氧健身會館、五星級交誼廳,不論接待親友或朋友小聚,進出身價盡顯。2-3房398萬起理想空間,超低公設比,擁無敵採光視野、方正格局、名流精品建材,無論單戶親密小家庭,或是兩戶相鄰的新世代三代同堂,都能在這裡找到最理想的居家生活。

美山河除了盡享豪情視野,精緻豪宅起居,更座落縣政府鉅資打造的19公頃嶄新重劃區,嶄新道路、公園、下水道、LED照明…公設全面無償使用。更與芎林鬧區為鄰,1分鐘直達北二高芎林交流道&68東西向快速路,僅距離新竹科學園區8分鐘,優勢地段,註定未來身價。

芎林行政核心轉移箭在弦上,掌握時機作對選擇,與芎林重劃區未來繁華共生、共榮,眾多利多匯聚,注定增值,掌握進場時機,即刻入住美山河,財富自然水漲船高!

接待中心: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三段407號
禮賓專線:03-5928896

[延伸閱讀]美山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