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東站]幸福有城(大樓)20170314-01.jpg

車站 商圈 公園 ALL IN ONE

【竹南訊】紐約、巴黎全球城市因車站而繁榮商圈,因商圈而聚集人潮前來享受城市美好,所以城市最有價值的地段,非車站莫屬。037-625388

竹南車站,台鐵山海線交會,是重要的轉運站,被喻為「台鐵山海關」,旅客人次排名為全國第20名。近年來,因為竹南在地的工業區、科技園區就業人口增加,以及新竹科學園區、竹北科學園區科技菁英向竹南移居,使得竹南成為人口增加的大鎮,車站商圈價值水漲船高。

幸福有城走路3分鐘到竹南火車站,竹北、新竹通勤一站到家,12分鐘內直上一高、二高交流道,享受大都市的繁華時尚若比鄰,不但房價更輕鬆,視野更開闊,節省下來的價差可以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居住品質提昇。體諒現代父母,免於奔波,幸福有城3分鐘可到新南國小、10分鐘到照南國中,就近就學,讓家人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彼此;假日不想塞車,花5分鐘散步,一起牽手到竹南運動公園享受陽光綠地,或是到藝文中心聆賞藝文表演,悠閒生活垂手可得,尚順廣場、龍鳳漁港…近在左右。從車站出發,金融機構、生活百貨、傳統市場,到藥局、電器行、餐飲店一應俱全,美好的生活不需遠求,住在幸福有城與車站一起擁抱幸福,享受生活ALL IN ONE。

[竹南東站]幸福有城(大樓)20170314-03.jpg

二十一世紀最潮的生活是勇敢做自己,年輕人返鄉做最美的夢,幸福有城為年輕人打造幸福之城,特別禮聘留美建築新銳雙人組,以現代簡約明快的設計手法速寫國際美學,深咖啡色搭配白色碎石的鐵道意象,讓車站建築地標更形強烈。臨街15.5M 退縮設計,設置公共藝術、燈光設計、綠化植栽,讓整體街廓綠意光景漫遊的趣味,竹南因幸福有城而美麗。

幸福有城2房388萬起,3房488萬起,佔領市中心,年輕買得起,全新完工,迎賓大廳、親子閱讀、多功能會議、景觀綠化,優質名宅輕鬆購,幸福一次到位。

[竹南東站]幸福有城(大樓)20170314-02.jpg

接待會館:維新路。竹南東站旁
預約專線: 037-625388

[延伸閱讀]幸福有城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