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園區]碩太青隱(大樓)20170314-04.JPG

一個框 一個景 一個家的暖度

【湖口訊】長達20多年的旅美建築師 許書銘,從舊金山、紐約、洛杉磯豐富的古典建築與現代建築的生活養分,凝聚對於生活與建築空間中對於比例、尺度的敏銳度,將這份對於生活的感動帶回台灣!03-5597599

[湖口園區]碩太青隱(大樓)20170314-03.JPG

重點不是建築,而是生活在其中的人

運用建築的窗框,帶出家的生活情調,每一個框、每一個窗,是一盞指引回家的燈,「碩太 青隱」以六種不同的窗框比例與尺寸,寫下建築獨特的生命故事,讓每一個城市的旅人,找到家的方向。

[湖口園區]碩太青隱(大樓)20170314-01.JPG

內退5米的迎賓廣場與家樹,是WELCOME最親切的回家問候,入口西班牙木紋磚的質樸觸感、玻璃現代格柵的精品大門、建築獨具特色跳躍式的藝術窗框到深凹窗的遮陽避雨,不僅是空間的景深,更是節能減碳的建築態度。

[湖口園區]碩太青隱(大樓)20170314-02.JPG

如果說建築是構築一個空間,在「碩太 青隱」則是揉捏一種生活,每一個細微的精彩設計,每一寸空間的生活暖度,都等著12位生活哲人的細膩品嚐!

[湖口園區]碩太青隱(大樓)20170314-05.JPG

基本資料

2+1房、送裝潢|內退5米大樹圓弧廣場|19.8%超低公設比|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國際精品建材

接待會館:湖口新興路564巷93號
貴賓專線:03-5597599
投資興建:碩太建設
建築師:許書銘/林清恕 建築師
使照號碼:使105-0626

[延伸閱讀]碩太青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