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樂在My House(大樓)20170228.jpg

雞吉大利 喜從天降 超低自備20萬起交屋

【竹北訊】樂在My House散步高鐵站10分鐘,雞年推出簽約送iPhone7或價值3萬元家電提貨券,今年的新展望,快點來現場選購喔!03-6579333

[竹北高鐵]樂在My House(大樓)20170228-02.jpg

樂在My House加大3坪容量,33坪2房、45坪3房,一面擁有大綠視野,一面擁有名宅環伺的優勢遠見,長遠置產的優秀選擇。

樂在My House全新完工,6種裝潢精品裝潢任你選 , 讓年輕人樂享其成!! 全新的購屋潮帶來全新信心買氣,現在買簽約就送iPhone7或價值3萬元家電提貨券,買好屋送好禮,年輕人不要錯過機會。

接待中心:竹北市東興路 ● 嘉豐北路口
預約專線:03-6579333

*圖文來源:樂在My House*

[延伸閱讀]樂在My House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