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大埔]大川清境(電梯,透天)20170206-01.jpg

回歸建築質樸之美

【竹南訊】建築外觀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的修飾嗎!可以只用混凝土展現素顏的美嗎!0938-995056

混凝土原型在古羅馬時代就已出現,但正式在建築上使用是在18世紀末,一直到現今成為近代建築不可缺的要素之一,與鐵件、玻璃並列建築三大要素。

大川清境針對這三大要素做了一個完整的詮釋,採用大量的清水混凝土搭配金屬鐵件及玻璃,沒有過多的修飾呈現原始的完美,簡潔的線條與光影交替的建築體,營造出獨特的靜謐與安定感。

[竹南大埔]大川清境(電梯,透天)20170206-02.jpg

人們居住的需求在於空間,12米的大棟距再加上開放式的停車空間,視覺的延伸,佇立在此只有自在。居住感是不是需要一個buffer,到陽台沉澱思考伴著自然氣息,居住可以更自在。

建築每個角落都有個故事,大川清境值得一再探索。

竹南鎮科專二路、仁愛路口|預約賞屋專線:0938-995056

*圖文來源:大川清境*

[延伸閱讀]大川清境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