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南科]日光行館5 20170120-01.JPG

軍公教投資套房 租金變退休金

【南科訊】政府大砍軍公教18%已成定局!昇泰資產管理公司為退休軍公教人員提出專業解套方案:投資套房置產轉租,月月賺取租金,換得固定穩定收入,年收金額遠高於原本退休金收入,為軍公教人員創造雙贏雙收的穩定資產!06-5935538

退休軍公教人員年金改革已成定局,而退休金是軍公教人員一生奉獻、犧牲工作二、三十個年頭,所得的代價竟是政府大刀砍軍公教18%優存、調降所得替代率、延長平均投保薪資採計期間、延後請領年齡、調高投保或提撥費率…等改革軍公教退休金制度,讓原以為可以在退休後安享天年的四、五十歲準退休軍公教人員,對退休後的經濟來源感到不安與惶恐,再加上台灣政局不穩、物價連年翻漲、不景氣年代、二度就業困難等問題,未來退休金該何去何從,已另許多退休軍公教人員為往後的日子堪憂。

[安定南科]日光行館5 20170120-02.jpg

面對這樣的局勢,許多財經專家提出了一些投資方案,提供軍公教退休人員另謀新型態退休金,來保障自己的退休經濟來源。專業資產管理業者「昇泰資產管理公司」則為退休軍公教人員提出專業的解套方案,不走傳統的基金、股市投資路線,而是「投資套房」置產轉租,月月賺取租金,換得固定穩定收入,投資套房不同於一般房地產之投資,無論房價跌漲,皆能月月收租,不因房市更迭而有所動搖!用月收租金創造被動式退休收入,年收租的金額高達100萬以上,遠高於原本退休金收入,為軍公教人員創造雙贏雙收的穩定資產!

昇泰資產管理公司推薦首次投資套房產品的投資人,可先由「地段」選定投資標的,鎖定高租屋族群區域,如學區、科技園區、工業區等等。例如位於台南安定區的「日光行館5」電梯民宿套房,此產品座落於南科、樹谷園區旁,區域高達900家企業,高達100,000以上的就業人口,其中來自外地的工作者占絕大多數比例,區域租房率極高。並提供代租代管的專業物業服務,出租大小事全權代勞,投資人只需輕鬆月月收租金即可!「昇泰資產管理公司」也建議有意投資套房的投資人,投資前可先多方了解套房格局及配備規劃,全新的裝潢及家具,都能更有效吸引租客租屋,創造源源不絕的滿租率!

洽詢專線:06-5935538(需預約)
會館地點:南科樹谷園區旁

*圖文來源:日光行館5*

[延伸閱讀]日光行館5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