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高鐵]何石樂學(大樓)20170120.jpg

2房30坪 3房44坪 LUA終身學習建築

【竹北訊】合石樂學希望在感性架構中建立融合一生需要暖心學習的體驗,在每棟建築賦予LUA(傾聽、善解、行動)為主軸的企業精神,落實終身學習建築的目標。03-6580909

合石建設「我為好房子而來」,這是一個信念,試圖在寬廣的建築市場中,確立一種精緻行事態度,創造凝聚生活品質的安心居所。在每個專業的控管,都以此核心標準為依歸,讓社區生活集彙成一種共同的養分。

畢竟現在是高規格的提升年代,合石建設必須更嚴加堅定而且延續的自我檢測,以寬廣的心智,執行守護優質社區透過軟體服務系統。

蓋好一棟房子是一個基本的品格尊嚴,創造一個滿足學習的生活建築,是合石建築的定位,於是終身學習建築--合石樂學;成為一個誠心的意念出發,歡迎有一致期待的朋友,一起共同來養成。

在一彎綠圳,享受自然韻律中安心與舒心的棲居,同時合石樂學希望在感性架構中建立融合一生需要暖心學習的體驗,在每棟建築賦予LUA企業精神(LISTEN, UNDERSTANDING, ACT.)這是一個以傾聽、善解、行動為主軸精神,落實終身學習建築為目標,因此;以謹慎的心,投入永續建築的行列。

合石樂學,純住宅感質系
2房30坪、3房44坪,生態綠圳水景畔,習風景建築
高鐵特區六家七路.嘉政一街
電話請洽:03-6580909

*圖文來源:合石樂學*

[延伸閱讀]合石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