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田新]馥園雙星(大樓)20170114.jpg

超值總價 景觀3房4房 節能生活 低公設

【新埔訊】購屋就該買在起漲點,新埔都計區房價即將突破千萬,馥園雙星起漲前最後超值總價,竹北套房換景觀3房、4房,讓您成家買的輕鬆,賺的更多!03-5891234

遠錦建設繼「馥園」系列熱銷好評,精選新埔都市計畫區內鄰行政大樓地段,構築都計區內首座景觀大戶馥園雙星,建築外觀融合全新都會俐落風采,雙子摩登設計,依偎十米綠帶,戶戶優質通風採光,落成後勢必成為都計區內指標建築,全區更搭配最新太陽能發電系統,科技節能,接軌全球趨勢。

新埔田新重劃區基礎建設已經完工,現在選擇馥園雙星一買三享,一享重劃區即將轉型新興商業都會,機能與繁華並進,後續房價漲潮洶湧,二享鄰行政大樓的便捷與區域人潮,房市兵家必爭的永恆保值優勢,三享未來埔東隧道通車後,3分鐘抵達高鐵新竹站、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交通快捷優勢。

接待會館:新埔鎮中正路107號 鑑賞專線:03-5891234

*圖文來源:馥園雙星*

[延伸閱讀]馥園雙星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