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勢]啟隆水硯(電梯透天)20170113.jpg

幸福故事 從改變生活定義開始

【新竹訊】自己的生活型態自己設定,脫掉、甩掉、拋棄讓人覺得身心俱疲的模式,重拾多彩多姿生活。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種完全不同的居住氛圍!03-5225378

過去的啟隆水硯自然而然 彩繪幸福

擁有的人文藝術,優質學風環繞,米粉故鄉的懷舊思古,景觀大道的遼闊,客雅溪畔夕照的浪漫,城市中的人情味,開啟幸福的生活故事。

現在的啟隆水硯安全貼心 幸福城堡

嚴選高級精緻的建材,構築以幸福為本的電梯透天宅邸。無敵景觀永久大棟距,超大面寬,戶戶2~3車位,綠景點綴其間。

低檯度大面窗,舒適的居住動線,讓生活更顯大宅氣度,筏式基礎搭配RC結構,抗震、制震安全可靠,臥室鋪設德國進口超耐磨地板,窗戶採用5+5強化玻璃+節能膜、隔音、抗UV能效一級棒。

未來的啟隆水硯坐享增值 甜蜜幸福

坐擁大遠百、城隍廟、經國路生活圈,時尚為鄰,食衣住行娛樂一次到位。即將動工的公道三串連竹光路、景觀大道,快速銜接茄苳交流道,暢遊城市悠然於完美的生活尺度。

住在自然景觀與情境交融處,依循自然的仰森之道,與四季共譜幸福節奏。

幸福,就從走進啟隆水硯開始!

服務會館:新竹南勢六街 鑑賞專線:03-5225378

*圖文來源:啟隆水硯*

[延伸閱讀]啟隆水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