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武陵]淳美學(大樓)20170110.jpg

26%起低公設 總價2,477萬起送雙車位

【新竹訊】市中心稀世大宅‧美學地標,精實坪效,百坪雙併,獨樹領袖格局!03-5280779

東大路、鐵道路口,倚偎載熙國小,轉身直駛68東西向武陵匝道,基地三面臨路,格局壯闊,境界大千.正對萬坪公園預定地,遠眺海天一色,風城,唯一為您而生的天空之域。

淳美學以日本技術中空樓板打造,在隔音抗風上,選用鵝牌雙強化8mm+5mm膠合複層玻璃及氣密窗作為雙層防護,空間則採用豪宅御用的天然大理石材及Quick Step比利時環保木地板,打造最高質感的名宅生活;設備上則選用TOTO衛浴,STOSA義大利廚具、德國進口YALE電子門鎖等設備;同時,全棟也採用E-HOME智慧監控系統,讓您在家、出外,都能以最尖端的科技設備,享受最安全無虞的居家生活!

公設方面:於二棟頂樓會館分別規劃五大公設,除了吧檯、空中花園,A棟有LOUNGBAR交誼沙發區、視訊會議室兼休閒圖書室設施;B棟則有健身區、兒童遊戲區,如此奢華的私人會所,僅以超低公設比,即可享有物超所值的休閒娛樂。

淳美學全新落成.敬邀您登高,賞峰景!

接待會館: 東大路二段406號
貴賓專線:03-5280779

*圖文來源:淳美學*

[延伸閱讀]淳美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