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建築.jpg 

度假與生活兼備,「樹建築」全新落成。

四樓半SPA湯池院墅,總價只要760萬起。

繁忙工作後,人們企盼一個解放心靈的地方,遠離高分貝的噪音、揮別艷麗的霓虹招牌,實踐健康的生活型態,只要短短5分鐘的車程,選擇在「樹建築」定居,就能與距離新竹市中心最近的獨立山林別墅社區為伍,不僅出入單純、環境更是優雅。

「樹建築」位處地理寶穴(螃蟹穴),是各方地理師認同的風水福地,背山面海的景觀優勢,居高臨下,輕鬆將新竹市景與新竹海景納為自家窗景,另外,每天還可以沉浸在萬坪樹海中,伴隨著無限量的芬多精大口深呼吸,讓身心與大地共舞。

鄰近學風鼎盛,香山國小、頂埔國小、成德完全中學書香朗朗,中華路直行5分鐘就到火車站前商圈,鄰近經國路億客來、萬家福量販店、思夢樂精品百貨也很方便,除此,六線景觀大道快接茄苳交流道,無論是前往中山高、北二高、西濱快速道路都十分快速,
在如此離塵不離城的低密度別墅院落裡,享受著蟲鳴鳥語的悠閒生活,「樹建築」搭配簡潔、時尚的四樓半別墅外觀,住在裡的每一戶人家,都擁有自己的院子,美式的庭園規劃,盡情獨享花與綠,除此,前院還擁有寬裕的停車空間,讓愛車能夠自由的停放。

室內5大房的舒適規劃,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能保有生活的隱私,同時寬廣的整層主臥空間裡,規劃主人專屬的泡湯室,媲美溫泉飯店式的湯池,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美好的度假時光,除此,獨立式的設備空間規劃,讓冷氣的室外機、與熱水器可以輕鬆收納,不再成為建築外觀的負擔,同時也可作為女主人處理家務的工作陽台,十分方便。

生活與度假的住宅哲學快樂混搭,現在,揮別擾人的車馬喧囂,為家人換一處健康、無憂的生活,從今天起,「樹建築」是您全家人的生活行宮,也是您專屬的度假別館,一墅二得,天天享受慢活假期,永不Check out,四樓半SPA湯池院墅‧5大房‧單層大主臥‧前院停車‧美式庭園‧飯店式SPA湯池,市區5分鐘車程,總價760萬起

禮賓專線:03-539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