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山]金山朵夫(大樓)20170106-03.jpg

2房2廳2衛 投資 自住 都美好

【新竹訊】金山朵夫位居市心地標,2房2廳2衛稀有規劃創造出租及自住雙贏特性,更降低進駐市心的門檻,是首購及投資族的極大福音。即將完工,熱銷倒數,戶數有限, 存一間會賺錢的房子就是現在!035679799

「金山朵夫」位於金山七街,濃縮最瑰麗的都市便利,一高、一快交通網,高鐵橋下道路通車更帶來無遠弗屆的遠景。全聯、屈臣氏、康是美全台知名聯鎖商店櫛比鱗次,鄰近關東市場,車程5分鐘到好市多商圈;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在旁,一路奔向台灣風評佳,學子心儀的知識殿堂;徒步可到新科國民運動中心,住戶優先洋溢在充滿青春、活力的「國際化健康優質城市」中!

一般上班族若要實現擁有房地產的夢想,最好的選擇就是小坪數的房子。

[新竹金山]金山朵夫(大樓)20170106-02.jpg

位於市區精華路段的小宅,擁有自住、出租兩相宜的特性,而這些精華路段多半受惠於所處商圈的成長潛力,在生活機能與房價保值性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支撐。即使之後有結婚需求,還可以賣掉換現金,或者出租當零用錢,甚至可以做為自己在生活中喘息的一處私人空間,一屋多功能,生活也留出更多餘裕。

日新開發北區聯合展銷中心:新竹市金山七街6巷 035679799

*圖文來源:金山朵夫*

[延伸閱讀]金山朵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