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惠昇建設-惠宇謙里(大樓) 2016-12-29 001.jpg

繁華與寧靜無需再取捨 就此完美兼備

【竹北訊】在台灣城市發展的紋理中,便利生活機能與高氧綠樹公園,往往是魚與熊掌難以兼得。有時為了享受便利,卻得接受車水馬龍到深夜,甚至是路人嚷嚷的喧嘩聲;有時為了獲得寧靜,常常只得離城太遠,實在不符合日常生活所需。繁華與寧靜,經常是個兩難的選擇!03-6686066

[竹北高鐵]惠昇建設-惠宇謙里(大樓) 2016-12-29 002.jpg

所以,你喜歡你的家,是繁華還是寧靜?

要同時獲得「繁華與寧靜」,需要的不是好運氣,而是選一個用心的建設公司。對於建築而言,「擇地」是門學問,也是至要關鍵的第一步!建設公司從何角度出發,就決定了建築未來的生命!

惠宇選地,從居住開始思考:環境要單純寧靜,才能確保居家生活品質;日常機能要便利,才能豐富美好生活。城市移動交通要便捷,無論上下班或接送孩子到學校,不需舟車勞頓。都會核心的地段,確保建築未來的保值性。一個優質的環境,是建築品質的根本,惠宇選地,從自己要住的方向著手。

一塊優質的土地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從環境價值回推建築價值,低密度開發可為建築創造充足的光線及通風條件;高綠覆不僅讓視野舒適,更具備微氣候調節功能。位居都會核心的「一巷建築」,兼顧了生活機能及寧靜生活;「一巷建築」,講究「適住性」,現在已經成為更具生活深度的燙金門牌。

[竹北高鐵]惠昇建設-惠宇謙里(大樓) 2016-12-29 003.jpg

以惠宇營建機構在竹北高鐵特區最新的建築作品,「惠宇謙里」為例:就是典型而完美的「一巷建築」。「惠宇謙里」以「福興東路」上的如茵綠樹為籬,優雅的過濾了城市第一圈的繁雜噪音;再加上建築本身謙退的綠意廣場、與雙排的綠樹廊道規劃,不只是寧靜度,在空氣品質上,也會自自然然的形成自己社區裡的微循環。能夠享有繁華的便捷,卻又保有自己生活的寧靜舒適,這就是「一巷建築」的魅力。

所以,你想要你的家,是繁華還是寧靜?
一種「更有深度的燙金門牌」:
在「惠宇謙里」,「繁華與寧靜」無需再取捨、就此完美兼備!(圖文來源:惠宇謙里)

高鐵特區 3房 4房 / 03-6686066

[延伸閱讀]惠宇謙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