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 富宇機構-富宇雲悅(大樓) 2016-12-28 001.JPG

給孩子更開放的視野建築

【新竹訊】房市進入深度內省時期,重視安穩的建築生命結構之外,以更精進的態度,希望建構一個住起來,一個讓自己安心和家人會開心的家,讓孩子在自己家門前輕鬆體會開闊綠意,培養孩子健康心靈,而不是在擁擠的棟距中成長......一個種在公園的建築,全新綠態度,厚植越住越美的深層價值。03-5633377

在Costco商圈附近,個案鍾鼎山林比鄰而立,相當氣勢相當壯觀,有一種選擇,在稍稍靜巷,一個禮讓27m退縮尺度、展開更大的自由呼吸,選擇前後棟保持永遠最大視野建築,是永恆存在的守護價值。

[新竹光埔] 富宇機構-富宇雲悅(大樓) 2016-12-28 002.JPG

Costco商圈效應+空橋計畫;啟動一個全新的消費時代。

近科學園區、位於關埔特區Costco商圈旁,享有完整的城市規模消費、休閒、學校、機關商業發展潛力,未來建構的空橋計劃,創造空中遊逛消費的全新體驗,即將大量集聚精品、美食、百貨、優質的消費鏈,形成大新竹地區重要的商業據點。加上新莊車站完工啟動,是台鐵與內灣線新竹至竹中路段銜接六家線,接駁高鐵,疏通載客流量的全新支線,在車站竣工之後,引領另一種行動美食旅程,附近的異國風情餐廳因應而生,繁榮景象持續衍生。附近關新路上,濃縮一路風格美食餐廳崛起,呈現一個很潮流的饗宴圈,呈現世界國際的美食餐廳林立,開展我們生活上美食地圖的探索,成就了高品質的消費趣味。

[新竹光埔] 富宇機構-富宇雲悅(大樓) 2016-12-28 003.JPG

近科學園區的家,我們有更輕鬆的選擇。

讓家的位置,距離科學園區近些,除了排除交通往返的時間焦慮,往高速公路公道五上國道輕輕鬆鬆,環境便利優勢形成一個得天獨厚的夢想核心,同時感受關埔特區Costco商圈繁榮地表帶來契機,縱觀個案林立、相當精采,而以在其中擁有最大禮讓私人棟距的「富宇雲悅」,規劃以精省坪效,不會因要吸收太大坪數而超出預算,工程結構零付款,過程可以慢慢存錢,用分配儲蓄的概念提早買房,提早擁有屬於自己空間、自己的家,現在正是夢想啟動的最佳時機。Costco旁 禮讓27m綠視野建築28~41坪2~3房、總價只要760萬起,享有最大的城市繁榮規模、最開闊綠的視野建築,是年輕人最輕鬆入手的選擇。(圖文來源:富宇雲悅)

薪家族創富購屋專線:03-5633377

[延伸閱讀]富宇雲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