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五分]陸光豪墅(透天)2016-12-28.jpg

6米大面寬 雙車位 社區公園 門禁管理

【新埔訊】離塵不離城的家園生活不是夢!新埔市區旁,離城最近的別墅生活──「陸光豪墅」,快捷的運輸系統讓「陸光豪墅」連結步調快速的都會脈動,以及靜謐悠閒居家生活,將二者完美平衡,環境適住宜居。03-5888805

「陸光豪墅」基地臨緊118縣道,約8分鐘即可直上北二高關西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直達竹北交流道聯絡中山高,由縣道115由楊梅經新埔連接芎林。

享受清境歲月的夢想,在「陸光豪墅」終於實現了!寬闊的綠地公園取代水泥叢林,空氣清新、陽光柔和,喚起小時候在廣場無憂無慮奔跑嘻鬧的記憶…,「陸光豪墅」純別墅住宅規劃融入人情溫暖,整座社區用鄰里情感連繫著,小孩們玩在一起,大人談天說地,全社區被濃厚的人情滋潤著。

此外,「陸光豪墅」具備它案不可取代的優勢:1,400坪多坪壯闊基地;代代出狀元的好地理;低密度「都心別墅村」規劃;獨立社區花園城堡;警衛室安全管理;數十項休閒景觀設施。室內則配備●單體馬桶 免治馬桶蓋●奈米橢圓型下嵌盆●單槍沐浴蓮蓬頭 ●花灑龍頭組●主臥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一字三拉3mmPS板乾溼分離拉門●高級拋光石英磚、鍛造扶手●高級雙口高級爐台…高級配備詮釋生活品味,樹立居家經典。

享受豪墅代價不必太高,「陸光豪墅」6米大器面寬,雙車位,總價只要798萬起,寵愛、榮耀家人的首選,非「陸光豪墅」不可!(圖文來源:陸光豪墅)

迎賓專線:03-5888805
接待會館:新埔鎮中正路523號 

[延伸閱讀]陸光豪墅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