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八大]春福建設-若隱(大樓)2016-12-23 001

新竹市東區文教圈 稀有名宅

【新竹訊】新竹市東區一如其他都會的首善區域,市心高度開發寸土寸金,近十年來一地難求幾無新建案推出,尤其是七十幾坪的大戶社區更是稀有。03-5621233

日前全新完工「春福若隱」以全區齊質四房的名宅格局,滿足最重視社區品質及住戶素質的竹科人,可說是在地段及規劃上雙贏的理想個案。

「春福若隱」座落新竹市東區正食品路燙金門牌,聯外交通動線優異,左入市區快速便捷、右迎竹科直行交流道,以著名八大學區為核心,國小大學左右逢源,出門就是大公園綠帶景觀,生活機能十足完善,假日可到附近十八尖山翠森林踏青健走。

除了優越的市區居家條件,春福機構結合飯店管理的建築品牌,與自身甲級營造廠,從施工到售後一條龍服務,在地深耕購屋有保障;「春福若隱」零店面現代外觀設計,建築基地退縮營造大器的名門風範,全棟南北座向四平八穩,四面採光面面景觀、左賞市景右覽山景,為市場難得一見的完美大戶格局。(圖文來源:春福若隱)

竹科菁英置產首選黃金地段,東區書香景觀人文大宅「春福若隱」萬中選一可遇而不可求,歡迎電洽03-5621233

[延伸閱讀]春福若隱介紹春福若隱公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