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安宏建設-雲品(大樓)2016-12-22 001

年終大讓利 現在買房直接降55-100萬元

【苗栗訊】苗栗珍稀少見筏式基礎耐震宅「安宏雲品」,建商年終大讓利,苗栗唯一透明房價,讓您現買現賺,稀有一樓露台厝王更只要600萬即可輕鬆手!全新完工,買了馬上搬新家,全面熱銷搶購中!037-378789

「安宏雲品」有別於苗栗市一般新加坡式一樓停車低成本建築工法,採用大樓級超耐震筏式基礎,強化建築的耐震力與抗風性,地基更穩固扎實,為住戶帶來最安全的居住品質與保障!3房、4房高效空間,一層四戶,一梯兩戶,28戶限量席次,飯店式精緻大廳,單純質齊的菁英聚落,戶戶大採光格局,戶戶大平面車位,保證戶戶皆有專屬景觀陽台,輕鬆享受苗栗市景與山景!

「安宏雲品」全新完工,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圖文來源:安宏雲品)
禮賓專線:037-378789
基地會館:苗栗市福麗里忠孝60之1號(苗栗監理站上方)

[延伸閱讀]住宅週報安宏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