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發現美麗新大埔(2016-12-09).gif

[竹南大埔]川源建設-澄品(透天)2016-12-06 001

幸福時光 在您回家的那一刻開始

【竹南訊】透天店面+套房,計時搶店,年收租72萬,賺錢金雞母,三角窗旗艦店面,總價1680萬起;6大房2車位石材別墅,總價1330萬起。全新落成!037-585588

搶佔下一個竹南的金山街,大發利市!「川源澄品」臨12米大埔十街、18米科專六路,雙面臨路金磚角地,能見度高。吃喝玩樂各行各業都適宜,連鎖商店獲利高,掌握大埔房市起漲點,現買現賺,最有爆發利!銀行定存利息敵不過通膨,錢只價變薄、股市風險高,能賺的有幾人?不如置產穩穩當當的房子最實在,自住、投資、開店、出租四效合一,怎麼算是高獲利!

「川源澄品」金店面吸金威力無窮,戶戶土地25-40坪,1樓店面,樓上7套房,預估每月收租6萬,年租金可達72萬以上!無論專業投資族、或想當退休養老的包租公,一店在握有如擁有一張長期飯票,賺錢天長地久。

別墅特區採新加坡式建築,統一出入安全管理。一樓規劃半戶外陽光車位,避免廢氣積聚室內。1樓退縮5米加上9米中庭,寬達14米棟距,視野遼闊。

建材設備:LG廚房檯面、SVAGO蒸烤爐,豪山牌炊飯器、林內超薄型隱藏式排油煙機、KOHLER衛浴設備、主臥微電腦免治馬桶。鵝牌氣密窗+8mm強化玻璃、抗污聚晶拋光磚、全鑄鋁鋼木門。土地23-24坪,建坪66-68坪,6大房2車位別墅,總價只要1330萬起。落成熱銷中,全民搶席!(圖文來源:川源澄品)

接待會館:科專六路、大埔十街口;037-585588

[延伸閱讀]川源澄品介紹發現美麗新大埔

[竹南大埔]川源建設-澄品(透天)2016-12-06 002

[PR]發現美麗新大埔(2016-12-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