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龍山]寶君建設-有謙16(大樓)2016-12-06 001

全新完工 風光進駐 進階名門就從這裡開始

【竹南訊】「有謙16」擁有地段優勢,龍鳳、竹南雙交流道核心,聯絡北二高、西濱快速道快速南下北上。通勤之路快速,連一張江蕙的CD都還沒聽完,就回到五星級飯店住家,便捷的交通動線,比住在新竹市還暢快!037-628181

尚順廣場,威秀影城、大潤發、美食街、飯店、Outlet精品店齊聚,大約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生活快意無比。「有謙16」正對公園預定地,加上周邊都是低矮建物,成就三面永恆景觀,居高臨下,棟距開闊、豪情視野,遠眺金黃夕陽、海天一色的絕美景緻,在「有謙16」,就有一窗會動的美景。這比起開窗就碰壁的市中心,強得太多!

「有謙16」在規劃上也以全力烘托年輕人時尚品味為主軸,豐富的休閒設施如氣派大廳,時尚Lounge Bar、Gold Class電影院、舒壓健身房、英爵撞球室、星光空中花園…共計17項,所有時下年輕人嚮往的俱樂部設施全部就位。中空樓板、溼式輕質隔間牆,提高抗震性能,單層排氣、雨水回收,符合節能減碳住宅潮流;配備櫻花高級廚具組:六面鋼烤門板、人造石檯面、三口瓦斯爐、抽油煙機、落地式烘碗機;ToTo馬桶....。
這棟璀璨完工的精品名宅,首購亦可輕鬆擁有。

「有謙16」壯麗落成,均質36-40坪3房,三面大採光,全區平面車位,現在買房還搭配送全室裝潢!這麼好康,還等什麼!

接待中心:竹南,龍山路三段(近山佳國小)
迎賓專線:037-628181

[延伸閱讀]有謙16介紹 

[竹南龍山]寶君建設-有謙16(大樓)2016-12-06 002

[竹南龍山]寶君建設-有謙16(大樓)2016-12-06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