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仰德]本家青(電梯透天)2016-12-05.jpg

可以不要花錢買公設嗎

【新埔訊】泳池、花園、健身房、閱讀室、挑高大廳…等等,這是我們常聽到的大樓建案廣告用語,強調居住在此猶如放假般的輕鬆愉悅,聽起來真的很夢幻君臨天下的感覺,但真的是如此嗎!03-6683307

大樓的公共設施你常使用嗎?一個月去過幾次游泳池?有到過閱讀室嗎?有在大廳跟家人好友喝茶聊天嗎!在購屋大不易的時代每件事都需要錙銖必較的,現今大樓的公設比例約30%,如果購屋總價1700萬作計算,花在購買公設的金額則是510萬元,這是十分驚人的數字!可以不要花錢買公設嗎!透天別墅是唯一的選擇,零公設比例,不必再負擔不常使用的大廳、泳池、閱讀室…等。本家「青」於竹北縣政三期旁仰德重劃區規劃建坪70-84坪透天電梯別墅,進則繁華享受便利竹北生活圈,退則寧靜拋開車水馬龍享受靜巷生活,人們購屋最初的想法,本家建築正在進行。(圖文來源:本家青)

接待中心:竹北市莊敬北路268號後方(田厝街17號)
連絡電話:03-6683307

[延伸閱讀]本家青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