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鳳岡]東陞建設-墅日子(透天)12016-11-29 001.jpg

千坪造鎮 全面動工中

【竹北訊】買墅成家“低總價”時代,年輕的您應該相信自己,相信未來!03-5365577

新竹當地知名建商「東陞建設」感謝數十個家庭與客戶朋友們入主總價688萬起「東陞墅日子」,此案採筏式基礎興建現代透天別墅,現場公開規劃以來,狂銷熱賣,熱絡買氣再次證明,“有天有地住別墅”是眾人的心願,而這個夢想「東陞建設」已經為大家實現!簽約已購戶洋溢幸福神情,他們說:能以如此實惠的價格,買到千坪造鎮大型基地的房子,真的很有面子,會推薦親友來看!

[竹北鳳岡]東陞建設-墅日子(透天)12016-11-29 003.jpg

歡天喜地,敬謝八方,「東陞墅日子」已於105年11月28日良辰吉時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甲級營造團隊一步一步落實筏式基礎,細細雕琢外觀的表情,迎接自然田野精華,滋養空間格局的氣場,讓未來住戶們享有更實在的別墅使用坪數。成家立業,首選讓自己安心放心的別墅,全社區規劃24小時管理、信件包裹專人代收、備有環保室空間,享湳雅南寮鳳岡三大熱鬧商圈生活機能,由台68線直達竹科,通勤便利,生活精彩!

[竹北鳳岡]東陞建設-墅日子(透天)12016-11-29 008.jpg

在設備部分,升級回饋:規劃E-HOME安全智慧系統,嚴選整體歐化高質感廚具,像是:林內雙口玻璃瓦斯爐、林內隱藏式抽油煙機、林內吊掛式烘碗機、義大利DANCO鎂鋁抽等等。精工美墅買得輕鬆,付得有把握。好鄰居就差你一個,趕快來報到。(圖文來源:東陞墅日子)


投資興建:東陞建設。
營造工程:永恆營造(甲級)。
廣告代銷:金兆威廣告
接待會館:新竹.東大路.西濱路口(南寮郵局旁)
成家專線:03-5365577

[延伸閱讀]東陞墅日子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