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國中] 盛大建設-富宇原森活(大樓)2016-11-23 001.jpg

15萬起交屋 2-3房 住新房過好年

【寶山訊】年終獎金買新房過好年,自備15萬起交屋,總價498萬起買2-3房,29-41坪飯店氧森宅,付款真輕鬆,租不如買,即可擁有人生第一棟真正屬於自己的家,滿足竹科新貴有房夢想,全民住易,人人買得起,限量席次倒數中。03-5200477

「富宇原森活」竹科3分鐘,雙溪國小第一排校園學鄰,寶山生態公園、明湖重劃區,新竹幾近絕版低密度開發純美大地,親近大自然的竹科後花園,萬頃樹海、花香空調,園區三路香樟大樹轉個彎快速到家,隨享寶山市區便捷生活機能,上班上學好近,慢活心境好放鬆。

「富宇原森活」現代美學輕豪宅,2房3房,29-41坪高坪效時尚空間,安全管理社區、多重門禁,臨路謙退綠蔭環景,飯店級Lobby門廳、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四季花園....一座氧森飯店宅純境社區,在緩緩輕步的空間裡隨性自在,映照豐美生活內涵,馬上搬新家,真實享受每一刻幸福時光,回家像渡假。(圖文來源:富宇原森活)

接待會館:雙園路 寶山鄉公所旁
賞屋專線: 03-5200477

[延伸閱讀]富宇原森活介紹

[寶山國中] 盛大建設-富宇原森活(大樓)2016-11-30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