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三]山璞翰林富苑(大樓)2016-11-28.jpg

給家人最好的「不思議67坪雙主臥」 從容限定

【竹北訊】夫妻之間偶爾渴望獨立空間,琴房、工作室、視聽室、藝術收藏…03-6682300

沒問題,我們有半夢半醒雙主臥,一間作夢,一間圓夢。孩子長大後,凡事靠自己本事做決定。

沒問題,我們擁有隨心所欲雙主臥,一間薰陶,一間奔跑。留給同住的爸媽專屬孝親房,牽手一甲子也不干擾。

沒問題,我們擁有不離不棄雙主臥,一間照顧,一間幸福。67坪卻能擁有百坪豪宅才有的雙主臥規格。

沒問題,讓我們只管享受不思議的生活餘裕

千坪恆溫社區,喚醒腦內啡最過癮的幸福,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渴望自由的度假因子,SUNPOWER PLAZA聽見您蠢蠢欲動的心靈,國際視野悉心擎刻,千坪恆溫社區專屬會館,蔚藍泳池將整片大海搬進來,解放您的霸氣飛魚舞台,讓SPA與烤箱釋放滿身疲憊,徹底甦活體內循環;咖啡廳巧遇樓上鄰居,午后長談,溫煦猶如一杯手沖咖啡;瑜珈室與健身房一動一靜,調整身體的最佳頻率;料理空間注入另餐館精隨,人人都能展現主廚的極究手藝;六星級飯店私密饗宴,沉醉一場微醺舞步;從裡到外,從富裕到馥郁,喚醒腦內啡最過癮的幸福!(圖文來源:山璞翰林富苑)

SUNPOWER PLAZA 山璞翰林富苑
香氛建築 恆溫社區 67坪雙主臥 馥郁落成

竹北市莊敬三路203號
FB:山璞翰林富苑
03-6682300

[延伸閱讀]山璞翰林富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