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大樓)2016-11-22 005.jpg

天幕心靈雅苑 悠遊書海 藍天

【新竹訊】「富宇東方明珠」,位居關埔計劃區正核心,27層Art Deco新地標,也竭力成為該區人文指標。與最大的連鎖書店─紀伊國屋簽約合作,藉由全球文化巨擘90年成功開拓、在台20多年經驗,打造新竹唯一知識寶藏社區。03-5790099

根據調查,有高達4成的受訪者對社區圖書館持肯定看法,顯示現代人閱讀風氣旺盛,但一般社區在藏書量不足,管委會對後續書籍更新也欠缺管道,影響使用率及品質。為避免這樣窘境,富宇建設主動和紀伊國屋書店簽下合約,日後管委會成立,紀伊國屋書店仍將持續提供兩年書籍更新。讓住戶們沉浸在閱讀書海的美好氛圍,充充電讓思想馳騁。文化不遠,就在家園。深盼榮幸與紀伊國屋書店的竭誠合作,在竹北留下綠洲,灌溉每位住戶、愛書人的夢田。

在繁忙的科技城中,擁一方心靈夢田是極其幸福的。「富宇東方明珠」,闢設Caf’e休閒座,天幕心靈雅苑,舒悅觀景高度,凌空俯瞰,壯闊胸懷。全覽城景,如步雲端,在詩意中忘卻俗慮。綠光活氧,天幕星空,健康渡假。空中花園、Caf’e休閒座,6感愉悅。這也是名流雅仕Sky Lounge,交誼私享地。

「富宇東方明珠」認為:建築,是要給人們帶來幸福、快樂、希望、安定、價值。而人文與浪漫,正是安頓身心的良方。為了這個純摯的、建築人的初衷會全力以赴,歡迎親臨鑑賞。(圖文來源:富宇東方明珠)

接待會館:新竹市慈雲路81號
賞屋專線:03-5790099。

[延伸閱讀]富宇東方明珠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