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鳳岡]東陞墅日子2016-08-05.jpg

低總價別墅產品 專業值得信賴

【竹北訊】總價688萬起,由新竹當地知名建商「東陞建設」精工興建,近2000坪基地位在西濱路二段與鳳崗路五段,浩闊大尺度社區規劃24小時安全管理,吸引眾多優質青年家庭前來選購。03-5365577

「東陞」以三十多年建築經驗操刀,採用筏式基礎,不計成本,使用較多的鋼筋用量,將別墅當作大樓來蓋,營造工程由旗下甲級營造廠把關。從工地管理到建築品質,逐一檢視,專業態度值得信賴。

「東陞墅日子」於外觀設計絲毫不馬乎,以現代簡練風贏得小資族好評,更有公司同事相約買隔壁做鄰居,喜歡的人都異口同聲:原來,輕自備、輕付款,也能享受安全安心、有天有地的別墅生活!生活採買藉由湳雅南寮鳳岡三大熱鬧商圈來滿足,由台68線直達竹科,為通勤族省下不少時間,連外交通動線八方暢達,輕鬆享受南寮海岸線健康休閒,還有珍貴紅樹林生態寓教於樂。晉級休旅精工美墅,讓年輕人當家作主!

「東陞」鼓勵買房,在設備部分升級回饋:規劃E-HOME安全智慧系統,嚴選整體歐化高質感廚具,像是:林內雙口玻璃瓦斯爐、林內隱藏式抽油煙機、林內吊掛式烘碗機、義大利DANCO鎂鋁抽等等。社區亦有規劃環保室空間,生活好便利,再也不必追垃圾車。千坪造鎮,精工美墅,錯過不再。(圖文來源:東陞墅日子)

投資興建:東陞建設。
營造工程:永恆營造(甲級)。
廣告代銷:金兆威廣告
接待會館:新竹.東大路.西濱路口(南寮郵局旁)
成家專線:03-5365577

[延伸閱讀]東陞墅日子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