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國中] 盛大建設-富宇原森活(大樓)2016-11-23 001.jpg

15萬起交屋 總價498萬起 竹科3分鐘

【寶山訊】竹科3分鐘「富宇原森活」全新完工,寶山生態公園、明湖重劃區,新竹幾近絕版4500坪低密度開發純美大地,萬頃樹景為境,雙溪國小第一排,校園書香為鄰,親近大自然的竹科後花園,天天呼吸芬多精,由園區三路香樟大樹轉個彎快速到家,隨享寶山市區全方位生活機能,上班上學好近。03-5200477

[寶山國中] 盛大建設-富宇原森活(大樓)2016-11-23 002.jpg

「富宇原森活」2房3房,29-41坪高坪效精實格局,安全管理社區、多重門禁,自在享受綠蔭廊道四季花園、Lobby門廳、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親子遊戲天地....一座精品飯店的純境社區,健康養生與渡假休閒的真實體現,新家新生活,開始美好人生的幸福風景。

「富宇原森活」現代美學建築輕豪宅,全新完工、境美落成,總價498萬起,只要15萬起馬上交屋,全民住易,付款好輕鬆,租不如買,即可擁有人生第一棟真正屬於自己的氧森家,滿足竹科新貴有房夢想,成家很容易,人人買得起。(圖文來源:富宇原森活)

接待會館:雙園路 寶山鄉公所旁
禮賓專線:03-5200477

[延伸閱讀]富宇原森活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