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大樓)2016-11-22 002.jpg

關埔最大 170坪健身瑜珈聯誼會館 動靜皆樂

【新竹訊】「富宇東方明珠」與日本紀伊國屋書店簽約,引進紀伊國屋的規劃諮詢指導,並以高額購書預算,打造社區住戶專屬圖書館,未來也會繼續投入社區書庫運作。03-5790099

成立近90年的紀伊國屋書店,日本國內共65家分店,另在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阿聯設有海外分店,當中又以台灣的4間分店為最多,顯見台灣市場對其有高接受度,至於本案則是紀伊國屋書店首次與單一社區進行異業合作,富宇建設編列為期3年共新台幣190萬元預算,建構大新竹房市首見的「紀伊國屋社區圖書館」。

這項創舉,是希望提昇新竹的文化氣息,展現藝文名宅新風貌,提供舒適恬靜的閱讀空間,和中英日文同步的新資訊。量身設計專屬圖書館,這樣的設計即便在日本也是不多見的。

[新竹光埔]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大樓)2016-11-22 003.jpg

完美理想的社區,要讓住戶動靜皆宜、全齡皆樂。「富宇東方明珠」為當代菁英建闢國際級健身運動中心、瑜珈韻律會館,佔地廣達170坪,室內、戶外大器相連。巨幅落地玻璃窗,引進戶外朗亮陽光綠意,既享受運動休閒之樂,欣賞窗外景觀盆栽,又避免風吹日曬雨淋、煙塵飛揚的困擾。全年晴雨無阻舒展身心,也是凝思逸境。

「富宇東方明珠」,在關埔計劃區正核心,拓一灣淵博書海,開一方躍動精彩,歡迎親臨鑑賞。(圖文來源:富宇東方明珠)

接待會館:新竹市慈雲路81號
賞屋專線:03-5790099。

[延伸閱讀]富宇東方明珠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