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大樓)2016-11-17.jpg

新竹首見紀伊國屋書海社區

【新竹訊】日本是全球知識流通最快速、發達國家,最大的連鎖書店─紀伊國屋功不可沒。「富宇東方明珠」與紀伊國屋書店簽約合作,藉由全球文化巨擘在台20多年經驗,打造新竹唯一知識寶藏「進化社區」。這是大新竹首創,也是全台公設規劃新里程碑!03-5790099

在90年歷史「紀伊國屋」規劃指導下,「富宇東方明珠」設立住戶專屬圖書館,廣達170坪的閱讀、安親、課外教育新天地。高額購書預算,寓教於樂設施,中英日文同步浩瀚書海,全齡共享。是全新竹縣民、竹科菁英一致嚮往。

「富宇東方明珠」坐落竹科門戶的慈雲路上,客層多為竹科新貴,擁有高學歷、高薪資、重視子女教育的特質,大新竹唯一「紀伊國屋社區圖書館」確實創造高度誘因,也反映在銷況,讓開發商、紀伊國屋及住戶三贏。

[新竹光埔]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大樓)2016-11-22 001.jpg

「富宇東方明珠」為社區迎來豐碩珍貴的知識寶庫,也打造第一名宅的大格局。恢弘挑高的「世紀明珠禮賓門廳」,尺度、氣度向上大提升。花漾森活廣場、綠風水瀑花園、水映光琉璃星光廊道等。歐宮氣派,水晶吊燈大雅可觀。國際飯店規格、大器豪華空間。尊貴氛圍,優雅品味。讓名宅第一印象,就得第一。

「富宇東方明珠」,位居「新竹的信義區」、「世界級科技CBD」關埔計劃區正核心,27層Art Deco新地標,也是該區人文、大器指標。(圖文來源:富宇東方明珠)

接待會館:新竹市慈雲路81號
賞屋專線:03-5790099。

[延伸閱讀]富宇東方明珠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