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磐龍(大樓)2016-11-17.jpg

金旺宏 弘新建設 利晉工程 三強聯手 實力堅強

【新竹訊】好的地點,無法取代,無可複製。好的地點,有動人的歷史,也會有傲人的未來。對新竹這塊市中心土地的情感,「磐龍」只為給新竹人最美好的百年制震建築!0800-296999

「磐龍」正居護城河親水公園旁,漫步生活與自然共有的絕美居處,百米超長綠園道、超寬棟距,全新竹最悠久休閒綠地,薈萃竹塹歷史及百年人文繁華,是新竹最優質享受大自然生活居住區,周邊及一系列文化藝術公共建設,讓您的文化生活就近可以獲得巨大的資源,近護城河親水公園,生活機能完善良好,交通也很便利,住戶步行即可到達市政商圈、巨城百貨、城隍廟商圈,親水公園更有千坪綠地可供休憩,環境舒適,給您及您的家人帶來身心的愉悅。

「磐龍」擁有新竹市區萬千風景,將文化、藝術緊緊環抱,圍繞城市中軸脈動!「磐龍」23層全棟制震崗石豪宅‧榮耀帝標盛世登場。(圖文來源:磐龍)

「磐龍」中央路、文化街口 預約專線:0800-296999

[延伸閱讀]磐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