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大埔]悅上景I、II(電梯,透天) 2016-11-17 001.jpg

源富建設精耕20年 讓建築更貼近人性化的需求

【竹南訊】1991年,源富建設初來乍到。保持著對這片土地的期許與敬意,隨著地方發展演進,我們也不缺席地每一年皆用心推出最適合居住的人文住宅,並營造一個個富有人情味與人文色彩的精緻社區。037-620577

多年來源富建築團隊的專業菁英以「蓋好宅」作為優先共識,每一次新產品的推出,是累積歷年來多少產品規劃與服務的經驗,以期符合居住需求。傳承著特有的前瞻理念與理想情懷,源富建設在地超過20年精耕基礎上,反覆思考如何讓建築更貼近人性化的需求,將建築規劃全面升級優化。

2016年完工產品「悅上景透天別墅系列」在期待中面世,居住條件更舒適、更安全、更安心、更健康、更愉悅....

為迎接多元化的社會來臨,更融入「二代宅、三代居別墅概念,使住宅概念與機能全面升級!」「悅上景」規劃1期十八米棟距,寬庭朗雲特區,六米面寬臨路型別墅(1樓皆有孝親房)2期人車分道院中院挹翠特區別墅(全棟配備電梯),期待中美麗現身!

感謝您對源富建設系列精品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歡迎闔家蒞臨鑑賞!(圖文來源:悅上景)

[延伸閱讀]悅上景介紹悅上景實品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