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義民]日出(電梯,透天)2016-11-03.jpg

典藏八席 有機 里仁新家園

【新埔訊】人生奮鬥多年才體悟,沒有什麼比陪伴家人、顧好健康更重要,何不遠離塵都會,就近尋訪一座三代適居、樹比車多、泥香芬芳的純樸家園!03-5891234

「日出」新竹唯一「微型社區」三代適居夢想家園,量身打造現代式田園有機生活,享受自然不失生活機能,喜來登自強北路到底五分鐘,為您雕琢出寫意自然的田園風情畫,「日出」特意將停車場規劃於社區入口,穿越警衛室停好車,讓您步入家園前,先卸下城市生活奔忙,私人樂活田園與居家空間區隔,每日早晚步行到自家菜園,體驗陶淵明的浪漫,自己種的菜天然又有機。

步行入「日出」宛如回歸三合院般,小孩盡情在中庭區域遊玩奔跑,每一戶都有足夠的棟距空間,相隔出雞犬相聞而不互相打擾的充裕,將建築和環境融合,日看新埔綠意風光,近享田園情趣,夜眺竹北璀璨燈海,環抱星空寰宇、在蟲唧鳥語中入眠,無價生活品質。

我們懂得真正的奢華不是金碧輝煌,而是整體空間無壓享受,「日出」建築融入農村的隨性,與南島度假村的舒適性,挑高、明亮、寬敞,把窗外山水大景延攬入室,將慢下來、緩下來的無價意念,植入起居空間中。

這樣珍稀、獨有、絕版的友善新集村概念,謹獻給8戶眼光獨到的自然生活家,何不邀約多年老友、至親…在竹北自強北路底5分鐘,夢想起始的地方,即早預約下半場嶄新清新生活,享受「日出」大地坪、人車分道、大別墅、無限視野、無毒有機生活。(圖文來源:日出)

接待會館:新埔鎮中正路107號
禮賓專線:03-5891234

[延伸閱讀]住宅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