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建國]愛丁堡9(透天)2016-11-02.jpg

夢想樹屋嗎?童年的夢終於在愛丁堡9發芽

【頭份訊】「愛丁堡9」地段雄踞人潮、錢潮匯聚的金寶地──建國核心商圈,建國國中、蟠桃國小、頭份國中、后庄國小近距為鄰,左右雙擁五千坪公園預定地,落籍繁華&便捷&快適並存的優質首選環境,讓您細細品味一生的成就!037-682525

「愛丁堡9」6樓崗石店面,90-96坪,大面寛、大挑高6.4米地王旺鋪,各有電梯與無電梯透店規劃可供選擇。

「愛丁堡9」城堡別墅,4-6樓媲美英國皇家社區的豪墅:51-77坪,5.2米面寬,雙車位,體現大器風格。

「愛丁堡9」整個基地的配置和鋪面像一幅美麗的現代畫,為了回應如此美好的基地條件,高宗隆建築師特別在C排6樓以樹屋的規劃賦予更深的期望:「根據鄰房和市區的普遍高度,可以想像完工後坐電梯到達最頂層的景象,望著窗外,彷彿身處一片森林中,爬上巨木之巔,感受城市的天空線;而頂樓獨享之空間,又像是童年幻想的樹屋,讓人躲藏,遠離煩惱和塵囂。」透過建築師的巧思,童年樹屋的夢,終於在「愛丁堡9」實現。

在都市塵囂中,回到莊園的城堡別墅,宛如來到十九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愛丁堡9」社區統一出入,200坪英倫宮廷花園,仿古石板拼花步道,藝術雕塑,花木扶疏…大器、古典、優雅;在這裡,都市叢林的喧騰早已消逝,彷彿只聞泰晤士河的潺潺呼喚。如此美境,何不親來品鑑?(圖文來源:愛丁堡9)

接待中心:頭份市中央路、建國路口
迎賓專線:037-682525

[延伸閱讀]愛丁堡9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