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春福HI INN(大樓)2016-11-02.jpg

幸福城市大亮點 新竹海灣最國際的家

【新竹訊】秋天是讓人從內而外都舒適的季節,「春福HI INN」在幸福的收穫之秋,舉辦秋日賞屋季,即日起到現場賞屋並拍照打卡,就送限量隨身碟及魔術杯墊,更能免費借乘自行車,歡迎來17公里海岸線追風騎單車,體驗「春福HI INN」秋之賞屋趣。03-5368686

2016幸福縣市大調查新鮮出爐,新竹再度奪冠,蟬連最幸福城市三年,新竹人可謂是幸福常勝軍,「春福HI INN」出家門擁有10分鐘便利生活圈,便利商店、南寮市場、大潤發約10分鐘內抵達,圖書館、南華國中、南寮國小展現完備教育功能,南寮漁港看夕陽、觀浪、踏沙近在咫尺,通勤上下班最快。

「春福HI INN」出家門即刻接上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不到15分鐘就能往來市中心,住最幸福的城市,過最休閒海灣的浪漫生活。(圖文來源:春福HI INN)

「春福HI INN」菁英2-3房
讓有夢的年輕人,晉升人生勝利組,
真正輕鬆首購,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新竹市西濱路、興濱路口
禮賓專線:03-5368686

[延伸閱讀]春福HI INN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