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十九]美山河(大樓)2016-11-02.jpg

芎林新市鎮河濱公園首排景觀全齡宅強勢上市

【芎林訊】誰說預算不足只能住一房?成家青年、銀髮樂活族,預算有限不用屈就鬧區陰暗狹窄套房,同樣距離竹科10分鐘通勤生活圈,就可省下新竹、竹北1/3房價,迎向更豐盈的生活品質,享受「美山河」壯闊河山全景,寬敞生活空間與視野,坐擁新市鎮大增值未來,得意人生!03-5928896

隨著縣府重劃開發計畫落實,芎林已經成為大新竹房市新藍海,「美山河」從竹北知識經濟園區退一步,漫遊田園美景十分鐘,欣賞一首交響曲時間輕鬆返家,「美山河」坐落19公頃河濱公園第一排,居高臨下俯看無限美景,「美山河」讓您提早三十年,享受山河麗景,同時不失便捷,與其天天市區塞車三十分鐘龜速抵達園區,何不聰明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除了傲人美景,「美山河」享受現成芎林成熟生活機能:芎林國小、傳統市場、美聯社、各大便利商店、診所、傳統美食、公車總站…應有盡有。盡享便利生活,「美山河」更擁有無敵聯外,出門迅速銜接新竹東西向68快速道路,10分鐘直達園區,2分鐘抵達國道三號二高竹林交流道,公道五路一段已經全面開通,全線寬敞8線道,連結園區、新竹市區零障礙。

在這裡的生活,很美,「美山河」零汙染原生樹林,稻浪為鄰,天天享受芬多精生活,通勤路線較新竹舊市區更流暢更愜意,「美山河」2-3房全新公開,席次有限,河濱重劃區第一排,首座全齡化大樓,身價注定水漲船高,靜待樂山樂水知音,值得親臨感受鑑賞,搶先入主!(圖文來源:美山河)

接待會館: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三段407號
迎賓專線:03-5928896

[延伸閱讀]美山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