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杞林]錦柊家(電梯透天)2016-11-02.jpg

81-91坪 單層大主臥 孝親房 平面室內車位及電梯

【竹東訊】在擁擠土地中出現的難得,在大樓林立的世代,座落在竹東的「錦柊家」僅規劃八席四樓半電梯日式宅,四戶店面有著4米步道、6米面寬的質感店面,企圖打造新興商圈,午後沏一壺茶、沖一杯咖啡,享受寬廣步道帶來的愜意,讓生活中的消費顯得更加優雅、從容。03-5958856

漫步繁華、轉身寧靜,四戶住宅,在市中心寸土寸金的環境中,有30米的永久棟距,窗外的風景、溫暖的陽光灑進屋內,能擁有視覺和感覺的雙重享受。全區81-91坪, 規劃單層大主臥、孝親房、平面室內車位及電梯設計,是一種體諒,讓孝親房不再局限於一樓,將立體空間展開為平面化空間,打造舒適的三代樂活空間。

緊鄰繁華熱鬧的竹東市區、生活核心的中央市場,生活機能便利;周遭有培養莘莘學子的竹東國小、竹東國小;鄰近竹東車站、68快速道路,形成完善的交通網。在人文薈萃的竹東,不可替代的地段優勢,巧妙融合繁華與寧靜。邀請您來觀賞這繁榮中的優雅風情-「錦柊家」。(圖文來源:錦柊家)

接待中心:竹東鎮 中山路 博愛街口(尚福園對面)
貴賓專線:03-5958856

[延伸閱讀]錦柊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