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明湖]有校墅(透天)2016-10-25.jpg

全新公開 新竹市最超值大空間

【新竹訊】大新竹破盤價,總價888萬起,中古公寓預算,「有校墅」讓您提早20年,進階5房人生,天天享受湖光、林景、校園生活,離塵囂不離新竹市! 03-5203077

「有校墅」鬧中取靜,1分鐘直達青草湖國小,3分鐘享受便利明湖路商店街,全家便利店、藥局、警察局、市場、診所、郵局、各式美饌,應有盡有。5分鐘迅速銜接客雅大道,接軌園區、新竹市北區,8分鐘二高茄苳交流道,無論轉一高,還是北上南下,暢行無阻。

晟家建設大新竹十餘年開發經驗,信譽保證,打造「有校墅」最實惠超值室內公間,享受平行雙車位,大片景觀窗覽盡無價窗景,2F私人空中陽台,提升生活品質,每戶都擁有極致湯屋單層主臥空間,規劃舒適開窗寬敞客房,讓每位家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親近而不干擾,理想生活,就該如此愜意。

要買就買最實在,新竹市區總價最超值,空間最新,「有校墅」把您的預算都花在刀口,全區0公設、0虛坪,超大5. 5米面寬,並排雙車位,全室大5房,鄰近校園生活,無價優值鄰居,總價888萬起,中古大樓預算,享受透天生活!(圖文來源:有校墅)

投資興建/鷁欣建設 工程營造/金統營造(甲級) 建築設計/洪振平建築師事務所 建照號碼/(104)府工建字第00202號
基地位置: 新竹市明湖路1006巷108弄
貴賓專線: 03-5203077

[延伸閱讀]有校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