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大城有德(大樓)2016-10-25.JPG

雙主臥4房 全新落成

【竹北訊】由大城建設的七期豪宅團隊打造而成,30年累積的建築功力,為新竹高鐵特區正核心再添一樁永恆地標。03-6683638

「大城有德」建築基地位於光明六路綠蔭大道第一排,前迎得天獨厚的樹海,路幅寬達60米,掌控市中心脈動,運動公園、五星級飯店、高鐵站、國際影城、生醫園區等皆林立於此繁榮的核心要道,且貫穿縣治1至3期重劃區,由西向東串起縣府特區、喜來登商圈、高鐵特區及生醫園區等重大建設,更緊鄰中山高交流道與東西向快速道路,集政治、經濟、交通、文教、休閒於一身。

「大城有德」全棟以61坪、69坪,4房雙主臥的稀有格局,且戶戶皆有三面開窗的絕美視野,樓高19層,全區共49戶住家與4戶店面,一般樓高3.4米。1樓規劃挑高7.8米的大廳、交誼廳、多功能室、中庭花園,4樓為閱覽室兼會議室,頂樓設計有Lounge Bar、健身房。建材配備選用STOSA義大利廚具、BWT德國全棟式淨水、BOSCH洗碗機、TOTO衛浴。

「大城有德」誠摯邀請您踏上竹北光明六路的尊榮大道,最貼近樹梢的一窗,絕美大景,百聞不如一見,全新完工,即可入住!(圖文來源:大城有德)

新竹高鐵特區‧光明六路第一排
61‧69坪 4房雙主臥 豪景御所

貴賓專線:03-6683638
基地位置: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120號

[延伸閱讀]大城有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