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立法院]文化馥星(透天)2016-10-24.jpg

大長院 大棟距 透天別墅 全案熱銷中

【苗栗訊】「文化馥星」以中正生活圈近法院為本區最低價個案,甫推出卓越地利與超值價位雙利多旋即吸引週邊法院公職與律師、醫生及聯大教職員紛至沓來詢問,叫好叫座買氣旺,捷報連連。037-365898

「文化馥星」基地近可直通復興路與中正路,聯外交通便捷。可快速連結72東西向快速道、中山高交流道、台13甲等,與周邊鄉鎮南來北往、左右逢源,苗栗高鐵站已通車啟用,住「文化馥星」可就近聯合大學站高鐵快捷公車便利接駁,班次密集,享受19分鐘到台中,46分鐘到台北,全島一日生活圈。加上竹南科園區與銅鑼科學園區擴建效應,預期有大批工程師將在苗栗市落腳,吸引很多首購族和換屋族,買氣熱絡。

近享中正商圈民生機能完善,整體開發社區,在南苗非僅難得,超驚喜夢享價更是難得只比大樓行情多一點,即可入主大棟距,超大前院、全屋透亮別墅。主力面寬5米以上,前庭後院大地坪,全棟梯間、衛浴均開窗,上下對流通風、夏日有效降溫不悶熱,白天不用開燈,常保清爽怡人、且節能省電。

地價年年漲、苗栗市區透天早已超過千萬行情,「文化馥星」價位親民、質感細緻,優選櫻花名廚隱藏型排油煙機、喜特麗落地型烘碗機、三合一流線型多功能龍頭,時尚廚房美感與機能主婦倍感貼心。熱銷焦點在於B區長達7米前院,16-18米超大棟距,甫推出旋即備受青睞,已購客戶質感卓越,不乏中正商圈老厝邊一起來作新芳鄰。本案日前已動工全面興建中、購屋更安心,入主法院區、中正生活圈,本區最低價買到賺到,機會稀罕、絕對不能錯過。(圖文來源:文化馥星)

「文化馥星」接待會館│苗栗市中正路1467號(近龜山橋)
迎賓專線037-365898

[延伸閱讀]住宅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