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成壠]枝光院(電梯透天)2016-10-17.jpg

一個充滿光 能呼吸 好生活的透天厝

【竹北訊】有木建設由人本思維的角度出發,強調陽光、綠意、天井採光,以空間設計的巧思用心打造出有別於傳統透天厝的建案「有木-枝光院」。位於竹北縣治三期旁的成壠重劃區,是一處交通便利、鬧中取靜的新興透天聚落,從本區通往台元科技園區、新竹科技園區、喜來登商圈、遠百商圈都相當便利!03-6583597

「有木-枝光院」為沈庭增建築師探索建築本質之作品,秉持回到「好生活」的初衷,打造一個自然通透,有光與綠意的居所,一個與家人和鄰居充滿互動的情感處境,一個將『家』的價值與美麗極大化的樂居空間。於是,天井平台引入的自然光線與空氣穿梭在建築內部,改良式清水模讓外觀與綠樹共處和諧,空中廊道露台與開放起居空間,讓家的歡笑與植物的綠意,一同環繞於枝光院的生活天地中。

「有木-枝光院」基地座落竹北市成壠重劃區,近遠百商圈、台元科技園區、縣治三期與竹北交流道。基地面積約208坪,預計2016年11月完工。規劃地上4.5層、無開挖地下室,總戶數7戶皆臨路,前院停車之連棟式電梯透天別墅。建約79-91坪,5-6房,地約24.4-37坪,面寬約5.25-10.9公尺,深度約10.8-18.5公尺。建議售價每棟約2,348-3,188萬。訂簽開約10%。(圖文來源:有木-枝光院)

接待中心:新竹縣竹北市水瀧三街153號 (竹北中山路萊爾富旁的中山路10巷內,中山三街與水瀧三街口)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一休館)。聯絡電話:03-6583597

[延伸閱讀]有木-枝光院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